写…… 又值本水阁“水韵春雨”活动期间,这篇文章拿来二用,作为我这个成员的任务吧。 文章中有一句与文不相关的话,但考虑后我还是留了下来,一来充字数,二来做个纪念。 期待着《哥哥的电脑》早点出宫啊。 文章最初用马甲发的,因为这种写法我自己都不习惯,真是有些些奶油小生的味道…… 本来打算好好努力一把,尽量将人物刻画好,谁知回家遇到郁闷的事情,弄得我写文的激情加灵感全部光了,如果拖下去又怕太监,只好用剩下的那点灵感将它结束。 文中有部分情节可能过渡得不好,尤其是最后又落入妹妹心中爱哥哥,没有波折的套子里。 唉,谁叫我写文时无法忍受那种波折呢,只好一帆风顺咯。 得手就结束了,以后有空有心情...
...
...
好消息穿成皇帝逃过了体测哈哈哈哈哈哈坏消息是坏皇帝,人憎狗嫌的暴君龙尹指着自己我?暴君?我吗?(派大星痴呆jpg)哈哈这还活个屁摆烂发疯吧!人见人恨的暴君最近宛如脑子被驴踢。暴君设宴,目的杀了所有忤逆他的臣子。有骨气的老臣前来赴宴,宴席间指着暴君破口大骂视死如归。只见暴君一步步走向他,阴鸷的眼神微眯,俯身轻声道朕在练习高情商,求求你别让朕难堪。老臣?暴君落泪央求高情商啊,朕高情商啊!不久后老臣因为直言刚正,加官晋爵成为帝师。...
...
...
...